轉載前年的記趣

豪雨前...
在晚上約十二點左右突然飛來一隻討死的蟑螂,噁心!
只要想起他們都會在排泄物上走動就令人渾身不自在
況且當下飛進屋裡來四處走動又爬又飛又跳,恨不得快快幫他結束生命。

不久!
以為他走了
結果!
聽到阿嬤房裡傳來一陣騷動,原來是那該死的蟑螂跑去找正在和周公下棋的阿嬤
這就讓我想起小時候只要有蟑螂飛進屋裡來被阿嬤逮到就阿嬤用雙手個食母子指把蟑螂的頭和尾分家
雖然殘忍但卻過癮
阿嬤也因此依質是我們心目中的大英雄
不過時間一久!
阿嬤年紀增長了眼睛也花了
只聽到阿嬤在說:么壽蚊子竟敢飛來騷擾本姑娘
坐在客廳的我則是會心一笑

於是房間裡又傳來劈哩啪啦的聲音
半小時過後聽到熟悉的打呼聲
隔天!
我問昨晚是啥在和你玩樂?
阿嬤說:
還不是那臭蚊子在惡搞我,要不是本姑娘在睡夢當中被吵醒精神不濟讓他逃過一劫,早就送他上西天了。

結果阿嬤還是把體積如此大的蟑螂給認成是瘦小的蚊子
但是!
就在隔幾天發現了阿嬤房內的殺蟲劑下.....
死況還真藝術
手還伸出say help me!
真是給他瞎貓遇到死耗子
而且又那麼剛好
雖然掛了
但還是會認得是那隻該死的蟑螂
因為他的鬚特別的長
更佩服阿嬤的功力是如此高深
佩服....佩服!

ps:以下是實錄過程,請做好心理準備,畫面有點噁!
走到阿嬤的房間要請阿嬤起床用餐時我看見殺蟲劑底下


我再低下頭瞪大眼仔細探索一番

我還緩緩將殺蟲劑拿起來
結果
目標越來越明顯

將握於手中的殺蟲劑翻過來一看......
我仰天大笑了好幾聲~( ̄▽ ̄)~


事後我告訴阿嬤這件事

阿嬤用不帶殺氣溫柔得意的眼神看看自己的手說..
我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馬上
阿嬤又別過頭去看著他的八點檔連戲劇
阿嬤你真行
你的武功高強真是令人讚佩

讓我們來為阿嬤你歡呼一下<( ̄︶ ̄)/阿嬤好棒  嘿! <( ̄︶ ̄)/阿嬤好棒  嘿! <( ̄︶ ̄)/阿嬤好棒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琉球。 漁埕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