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三年前的回憶!
今天在整理客廳裡的書櫃時發現一張由一開始經營民宿的時候所帶過的遊客光碟〈單車道〉

〈單車道〉是鐵騎團,這張DVD光碟是由該團裡和我接洽的公關石頭哥所精心製作的。
當時因為還沒接觸單眼相機也比較不注重拍照的質感,看見他們每人手上都幾乎拿有一部大砲管的單眼相機我才問他們
這種相機所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有比較漂亮嗎!?
他們則全都說照片拍出來當然會有差!不然我們來小琉球旅遊所拍的照片回去後再寄給你
他們回去後,我抱著期待的心情過了大約快一個月,果真收到石頭大哥所寄來的DVD光碟

光碟外殼封面如下圖

我還記得封面圖是我帶他們到漁港外介紹我們跳水的地方所攝的。
看得出石頭大哥的用心,將光碟製作的有如印刷廠商所印製的一樣精美
光碟外殼背面還有編輯語詞


拉近一點再看清楚

打開光碟外殼裡面共有兩張DVD光碟
一張是收集同行成員們所拍的所有照片原始檔,另一張則是製作成撥放檔的DVD光碟


我拿起DVD光碟重新再回味一遍,看完後心情不勉懷念大夥們。

心情故事的那一天小琉球天氣很棒。
〈單車道〉成員22位,到達小琉球回到民宿放置完行李後,簡單的找個就近平價又好吃的麵攤稍微果個腹就立即出發進行環球之旅


氣候宜人我們踏著單車邊騎邊介紹各景點  解說的工作就由我這土生長的在地人來當任囉!


解說完畢前往第二站


經過小琉球島民信仰度最高的〈碧雲寺〉當然要停下來歇個腳,來跟菩薩打個招呼,順便讓我來向大夥細說菩薩廟的相關故事


來支冰淇淋真是透心涼


菩薩的故事都已經講完了石頭哥才出現


綠意黯然的竹林濕地是我們唯一讓單車離開我們視線走下去遊說的景點


漁港外圍的湛藍大海讓每個人都心情大開懷


這三位可不是在互推看誰先下海,而是我向他們介紹我們小時候都從這樣的高度位置上直接衝刺加速、助跑起跳、飛奔跳下海,讓他們驚訝了!


頭頂著藍天面帶笑容和各位打招呼


開懷的大笑容


看著大海真能讓人心情Hight翻天


這景點的奇岩怪石更是充滿了神秘感


落日亭的大草皮讓各位推倒單車飛撲上去  帶著輕鬆的心情準備欣賞海島的落日了


夜晚的時間很適合抒發心情


也會是談心的好時間


隔天早起 清晨出發去潮間帶體驗生命力的奧妙


空氣清晰 早起的心情不受影響


各位很配合〈除了拍照什麼都別帶走〉


翠綠的海藻是視覺上最佳的饗宴


日出的陽光照耀退潮的海岸線讓潮間帶活躍起來 


時間接近中午 應〈單車道〉成員之邀 活躍青春肉體去掉上衣吧! 我也只能恭敬不如從命。


一 二 三 跳吧!


再跳一次讓汗水奔流吧!


甘願了,帶著滿滿的歡樂回憶踏上回鄉的旅程  一路順風、平安回到家!


認識〈單車道〉成員是一段歡樂的回憶

我將這記憶存放在客廳書櫃上、記在腦海裡。    一起分享連結我〈單車道1單車道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琉球。 漁埕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